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政策法规>干部工作

中组部等修订干部人才培训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

【字体: 打印
2018-03-16 10:29

 

统一规则  分类管理  厉行节约

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充分发挥中央财政专项经费对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保障和引导带动作用,加强和规范干部教育培训专项经费管理,中组部、财政部对《党政领导干部和各类人才培训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

中组部、财政部强调,专项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坚持遵循规律、统一规划、分类管理、厉行节约、安全高效的原则。

新修订的《暂行办法》明确,专项经费的具体使用范围包括:中央交办的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干部教育培训基础能力建设,主要包括干部教育培训师资、课程、教材、网络培训和信息化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培训管理者队伍建设等;中组部直接组织或委托有关单位举办的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次、示范项目、试点项目、国际合作交流培训项目等;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

 

来源:组织人事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