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来三亚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周红波出席 王磊作宣讲报告

【字体: 打印
2022-05-22 19:42

省委宣讲团来三亚

宣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周红波出席王磊作宣讲报告

刘耿王利生尚林参加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来三亚宣讲。5月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务副秘书长、省委深改办(自贸港工委办)常务副主任王磊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磊以《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情怀”、“1348”战略框架的基本内涵、落实“1348”战略框架的具体举措三个方面,系统梳理、深入阐释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为我市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要坚持以“1348”战略框架为指引,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蹄疾步稳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周红波会见了王磊一行,介绍了三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有关情况。

刘耿、王利生、尚林及其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职市级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