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的公告(第3号)

【字体: 打印
2023-11-09 21:07 市委组织部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关于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的公告

(第3号)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公开党建指导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等事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公示时间:2023年11月9日—11月15日。

三、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2)。

四、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1月17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五、资格复审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榆亚路鹿回头广场游船旅游中心3号楼中国海南人力资源产业园三亚分园1楼会议室。

六、资格复审要求:

1.资格复审所需提交的材料,以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指导人员公告(第1号)要求提交的资料为准。如有疑问,可拨打考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898-88036881)。

2.原则上,考生本人须到现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如考生有实际困难,且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采取委托方式参加资格复审工作的考生,可按本公告要求下载《委托书》(见附件3),规范填写相关内容,并签字确认。被委托人须凭委托人填写的《委托书》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代为提交资格复审相关材料。本次资格复审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形式的材料审核申请。

3.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招聘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4.通过资格复审的,方可确定为入围面试人选。考生或相应委托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上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结果不合格而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5.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请务必保管好个人相关证件的原件(工作人员审核后退还),如有遗失由个人承担相应后果。

咨询电话:0898-8803688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30

附件:

附件1: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岗位笔试成绩汇总表

附件2: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拟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附件3:委托书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