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公告通知栏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关于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的公告(第4号)

【字体: 打印
2023-11-27 20:31 市委组织部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关于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的公告

(第4号)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2023年12月02日(周六)上午9:00,具体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地点:海南省三亚市,具体详见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五、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于2023年12月02日上午08:30-08:50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签到,超过08:50未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二)打印《面试通知单》

1.打印时间:2023年11月28日09:00至2023年12月02日9:00。

2.打印网址:http://syhr.ikaowu.com。

3.进入面试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无法打印或忘记密码,请拨打咨询电话:0898-88036881进行咨询,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通知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三)参加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丢失身份证或身份证失效者,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进入面试对应考场候考室。

(四)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等工具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到指定区域等候成绩,不得在面试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六)考生要提前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以免影响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898-8803688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00

附件: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公开招聘党建指导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