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8-24 09:36

沈晓明主持召开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研究高质量做好密接按期解除隔离和方舱患者康复出院工作

冯飞毛万春徐启方参加

8月23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高质量做好密接按期解除隔离、方舱患者康复出院等工作。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毛万春、徐启方等省领导参加部分活动。

会议强调——

要紧盯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扁平化的密接解除隔离、方舱患者出院工作机制,强化省市县衔接协同,畅通从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到居住地的各个环节,做到应转尽转、应接尽接。

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及时做好消杀工作,盘活零散闲置资源,提高隔离点房间周转使用率。

要坚持实事求是,对无法返回原居住地的解除集中隔离和出院人员,要提前开展评估,及时妥善安置。

要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确保解除集中隔离和康复出院人员严格做好居家健康监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前,沈晓明到三亚市相关方舱医院调研检查,了解方舱运行、医疗救治、患者康复出院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援琼医疗队。

(记者况昌勋 陈蔚林 特约记者王江顺 摄影记者宋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