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22-05-10 20:55

三亚市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开班


5月10日上午,三亚市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高我市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增强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培训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2日,全市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及各区跟班学习管理人员共154人参加培训。培训设置14个专题内容,含线下教学、线上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引导学员把听课、思考、交流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研讨和交流互动的积极性。

邹家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研讨与提高理论素养、谋划具体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职责,当好队伍建设责任人、党的政策宣讲员、群众致富领头雁、攻坚克难排头兵、文明乡风带动者。要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严守纪律、勤于思考、以学促行,确保学习研讨安全有序见实效。

邹家明强调,各位学员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学用结合、做到以学促干,把所学所悟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