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举行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暨迎春茶话会

【字体: 打印
2022-01-30 16:29

三亚举行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暨迎春茶话会

   

1月29日上午,三亚举行市级老干部情况通报暨迎春茶话会,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市政协主席王利生出席,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茶话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通报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新一届市四套班子情况。

  林宏茂、周玉华、王鸿建、赵普选、容丽萍等19位市级老干部出席茶话会。大家充分肯定过去一年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对组织在政治上、生活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红波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了三亚加快建设现代化热带滨海城市的美好蓝图,我们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扛起责任担当,齐心协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秉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光荣传统,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多余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周红波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更是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注重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更加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更好地满足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领导吴海峰、符婉参加茶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