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2-26 23:44

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27日正式开幕。12月26日下午,大会举行预备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




  市第八次党代会应出席代表301人,预备会议实到会代表298人,符合规定人数。

  周红波说明了大会的主题和主要任务,提出了开好大会的要求,强调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三亚高度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确保大会议程顺利进行,确保选举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大会团结和谐。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大会议程为:一是听取和审查中共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二是审查中共三亚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选举中共三亚市第八届委员会;四是选举中共三亚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晚,全体代表还一起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