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周红波出席并讲话

【字体: 打印
2021-03-13 21:48

周红波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第一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的强大动力

张震华出席 包洪文主持


3月13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的强大动力。


张震华、包洪文、王利生、刘钊军、陈正光、尚林、徐伟、兰江峰、谭萍等现职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包洪文主持。

周红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周红波强调,要深入掌握马克思主义这一强大思想武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要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正本清源中站稳政治立场,在汲取经验教训中提升政治能力,在筑牢信仰之基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增信。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大力弘扬“23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扎根守土、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在传承伟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崇德。要鼓舞决心斗志,提升能力水平,厚植民生情怀,在践履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做到学史力行。

周红波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保障有序推进,创新方式方法、搞活教育形式,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设分会场。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