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举行市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字体: 打印
2021-02-09 19:54

三亚举行

市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周红波主持

张震华周廉芬出席包洪文通报


2月8日下午,三亚举行市级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向市级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三亚“十三五”时期的主要工作成效、“十四五”和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的主要目标任务,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人忠、林宏茂等25位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出席通报会。老同志们对近年来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对组织在政治上、生活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强青少年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红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三亚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三亚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市四套班子历任领导传承接续、久久为功,一任接着一任干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热情关怀、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在重温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对三亚工作的指示精神时,周红波说,省委、省政府对三亚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寄予厚望。推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迫切需要全市上下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实干拼搏,也迫切需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建言献策、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充分发挥熟悉三亚、热爱三亚的优势,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周红波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期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为老同志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保障。

市领导张震华、包洪文、周廉芬、傅君利、尚林、王东参加通报会。包洪文通报有关情况。


来源:三亚日报、三亚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