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市委组织部等8家单位赴育才雅林村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8-08 17:53

市委组织部等8家单位赴育才雅林村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办的部署和要求,8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率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城郊人民法院等8家单位的党员干部,赴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各单位党员分赴雅林村各村小组的卫生死角和盲点进行清扫,走访调查垃圾堆放和人畜分离情况,向农户宣传环境保护知识。经过集中清扫清运,村组道路、农户庭院的卫生死角和盲点得到有效清理,为村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自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以来,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各单位利用扶贫夜校、走访慰问等契机开展环境整治专题宣讲,组织党员和贫困户开展志愿清扫活动,表彰“卫生文明户”,对庭院卫生较差的农户进行劝诫督导,促进村民转变思想观念,提高环保意识,同时增设垃圾投放点,推进垃圾集中收运,使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