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8-10-13 09:28



1012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创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三亚争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排头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严朝君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全面准确把握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升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


严朝君强调,要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放到三亚争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排头兵的中心大局中去谋划,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将“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自觉,精心抓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加强各级党委(党组)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的组织体系。要选准用好干部,加大干部教育培养力度,注重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好“三亚名家”“三亚英才”“三亚工匠”培养计划,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集聚各类高精尖人才,用好用活“候鸟型”人才,激发人才工作的新活力。


严朝君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每个领域、各条战线、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组织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能力,不断改进作风,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市委常委、秘书长邓忠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海棠区委、吉阳区委及市直机关、“两新”组织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