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亚动态

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18-03-22 00:34

 

3月20日上午,三亚市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傅君利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增强政治意识 坚定政治方向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参训学员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傅君利指出,政治意识是“四个意识”的根本,政治能力是领导干部第一位的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就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进入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从政治高度看问题、办事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真正做到服从大局、围绕核心、自觉看齐。

傅君利强调,要深刻把握增强政治意识的时代内涵,全面领会增强政治意识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自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意识,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特有优势,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顺利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力量源泉,是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着力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担当尽责的政治能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市委决定分期分批对全市党员干部进行轮训。其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培训分5期进行,培训时间从1月16日至3月29日,每期培训时间3天。第四期参训学员共25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