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亚动态

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结业

【字体: 打印
2018-01-19 00:08

1月18日下午,三亚市市直单位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结业式。

结业式上,傅君利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学懂弄通做实”等五个方面,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党课,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

傅君利就此次培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二是沉下心扑下身子,做工作上的实干家;三是守住廉洁底线,做人民优秀的“服务员”。她寄语参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全市260名科级干部参训,共设置了6个专题讲座、1次视频教学,组织1次学员论坛、1次理论测试,每个学员撰写1篇学习心得体会。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集中观看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的专题辅导报告录像;还聆听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3位老师的专题辅导,以及市纪委、市旅游委、市环保局3个单位领导的授课,培训内容既有高度又有针对性。

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深化了参训学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培训期间,各参训学员都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体现了本次培训高度自觉的学风,也为市直单位科级干部接下来几期的集中培训开了好头,提供了“范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