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规划

2018年三亚引进人才需求开始申报啦

【字体: 打印
2018-03-31 22:58

 

为加快人才“海绵城市”建设,根据《三亚市引进人才办法(试行)》(三办发〔2015〕106号)和《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人才需求预测和2018年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人才岗位需求征集工作的函》(琼人社函〔2018〕246号)的要求(点击“阅读原文”下载相关表格),近日,三亚市2018年度引进人才需求申报工作、全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预测、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岗位征集等3项工作开始啦,详情如下:

一、三亚市2018年度引进人才需求申报工作

按照《三亚市引进人才办法(试行)》明确的申报范围、引进对象和岗位要求,全市范围内非参公事业单位及在我市注册且较大规模的各类企业均可申报,填写并报送《三亚市2018年度引进人才需求申报表》。申报企业还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2.上年度税收证明;

二、全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预测

面向我省十二个重点产业、六类产业园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环境保护等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广泛征集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岗位需求。我市属于以上重点产业、重点领域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经济实体均可申报,岗位条件由用人单位根据自身实际需要确定。填报材料如下: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2.《xxx单位2018年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目录》。

三、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岗位征集

省政府定于2018年6月下旬开展综合招商活动,招才引智活动是综合招商活动的专题内容之一。现从申报全市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预测的单位中遴选部分单位参加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岗位条件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业资格(高级技师以上职业技能等级)。有意愿参会的单位需另行填写并报送《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表(表一、表二)》。参会单位及岗位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以上材料及表格(含电子版)请于2018年4月16日前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科(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8楼808室)。

电子邮箱:syrlzyglk@163.com,

联系人:彭剑,咨询电话:88869365。

 

 

附件下载:

1.三亚市2018年度引进人才需求申报表.xls

2.2018年度重点产业、重点领域人才需求目录.xls

3.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表(表一).doc

4.2018年海南省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岗位需求表(表二).xls

5.

 

来源: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