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三亚中科遥感所黄文江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名单

【字体: 打印
2016-06-21 11:39

成为全省唯一入选者

国家科技部近期公布了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入选名单,来自三亚中科遥感研究所的海南省地球观测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人黄文江入选,成为海南省唯一入选者。

黄文江系基于三亚中科遥感研究所的海南省地球观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其在遥感的机理与方法、遥感的农业应用上做出了创新研究,研究成果在农业作物长势监测、产量评估、病虫害及干旱灾害监测上有广泛应用。黄文江被国家科技部确认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同时也是全部四项子计划中的唯一海南入选者。

据悉,2015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共确定307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4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由国家科技部开展的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从2012年起已经连续实施4年,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获评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者,将被择优推荐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