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

爱心助考,用“新”护航!三亚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暖心送考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6-14 23:08 市委组织部

爱心助考,用“新”护航

三亚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开展暖心送考活动


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为确保广大莘莘学子能方便、快捷、安全到达考场,高考期间,在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党委的号召下,我市部分网约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等行业党支部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爱心助考·交通护航”活动。

据悉,三亚天行电召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三亚玄壹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海南弘瑞客运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万顺叫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党支部、海南佳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等数家党组织积极响应行业党委号召,选派105名服务质量好、业务技能精、驾驶经验丰富的网约车司机、公交车驾驶员负责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全力保障考生赴考交通需求。

高考期间,为防止送考车辆车况受暴雨天气影响,负责送考的司机们每天严格落实车况例行检查,提前做好车辆安全性能检测,考生乘车前,主动提醒考生检查确认携带相关考试证件,这一暖心举措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点赞,充分展示了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党组织战斗力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凝聚力。

来源:市交通运输和快递物流行业党委、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