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两新”组织党建

海棠区:把支部建在“蓝天”上

【字体: 打印
2023-04-28 10:25

三亚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

把支部建在“蓝天”上

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今天三亚新有支部建在“蓝天”上。4月26日上午,中共三亚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党支部阵地建设同步启动。

这是海棠区坚持推行“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党员群众聚在发展链、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在项目链”的“三链建设”模式的一个有力探索,旨在通过可持续、可复制的发展新路径,切实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速度和质量。

海棠区旅游资源和旅游业态丰富多彩,旅游企业众多。三亚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成立,是全国第一个经过中航协和海南航协授权叠伞员培训的民营跳伞俱乐部。该公司曾完成过海南省首次直升机灭火任务,开创了空中立体式灭火的先河;开通了海棠区“空中救援通道”,为三亚市各区发生生产安全事件(事故)或自然灾害等事件提供直升机空中应急救援保障。该公司与所在村委会海丰村合作,携手推动乡村振兴,带动了村集体经济持续增长,解决了村里2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对丰富旅游业态,提升乡村旅游经济效益、资源价值和休闲度假品质等方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三亚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冰伟说,公司中的多名中共党员,是职工中的先进分子、生产经营业务骨干,能吃苦,讲奉献,勇于攻坚克难,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支部成立后,将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非公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教育党员职工坚持党性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做结合,结合行业特色,发挥资源优势,实现组织工作与企业发展共融共建共促。

海棠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说,三亚塔赫极限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将更好实现基层党组织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以新型旅游业态助力乡村旅游产业,共建和美乡村。

来源:三亚日报、海棠区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