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农村及社区党建

9岁少女打赏主播2000元 三亚海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助力全额追回

【字体: 打印
2023-02-27 23:12

9岁少女打赏主播2000元

三亚海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

助力全额追回


日前,家住龙海风情小镇的黄先生来到海丰村委会,感谢海丰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为其挽回女儿打赏主播的赏金2000元。

事情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辖区群众黄先生急匆匆地来到海丰村委会求助,称自己的9岁女儿在玩手机时,在某平台给主播刷礼物打赏近2000元钱,请求帮助看能否找回。

在办公室坐班的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先安抚好黄先生的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一边查看手机上的交易信息。通过对其手机的交易信息的梳理,了解到是黄先生的女儿因为好奇打开娱乐直播并点击打赏。

由于其女尚未成年,工作队员通过平台软件咨询客服相关问题,了解了退款需要的相关材料,并协调银行提供相应明细账单等资料,录制退款视频,帮助黄先生将充值时间、金额、支付明细等材料反馈给平台客服,申诉未成年人打赏退款。

当得知提交退款申请审核通过后,黄先生非常激动紧紧握着乡村振兴工作队员的手说“多亏了咱们工作队,真是太感谢你们啦!”

收到平台客服打款的那天黄先生专程来到村委会感谢,说:“我亲自体验了你们为咱们老百姓尽心尽力的全过程,你们不辞辛劳的精神真让人钦佩,为你们点赞。”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海棠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