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农村及社区党建

海棠区: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

【字体: 打印
2022-08-11 11:1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0801”疫情以来,海棠区党员干部闻“疫”而动、闻令而行,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身抗疫一线,前往各个采样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以“党旗红”守护“健康绿”。

  炎炎夏日,高温袭来,但党员们的战斗热情丝毫未减。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化身“引导员”参与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化身“代录员”认真耐心替未携带手机的人员录入信息;化身“宣传员”提醒村民提高个人防范意识,一直持续到核酸检测工作结束。

  针对高龄老人、残疾人、幼儿等行动不便群体,由党员志愿者、村“两委”、医护人员组成的采样工作小组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确保实现核酸检测全覆盖。

  “在本次核酸检测中,海棠区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助力核酸检测‘加速度’,确保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红色堡垒’。”海棠区有关负责人说。(记者 黄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