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农村及社区党建

聚焦基层一线 | 天涯区: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0-04-18 21:24

4月17日下午,天涯区召开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全区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对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和裕主持。




林有炽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区委组织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抓党建、惠民生”、“两代表接待”两大党建品牌,督办解决了系列重大民生问题,以辛勤的努力为天涯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天涯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许和裕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区委书记林有炽批示。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教育局党委、金鸡岭路社区党总支部、梅村村党总支部、长风天然气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蒲彩勤作总结讲话

蒲彩勤指出,过去一年,区委组织部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基础、聚人才、促发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推动全区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为天涯区推进自贸港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蒲彩勤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2020年组织工作总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根基,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二是激励担当作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三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选优配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四是增强政治功能,建立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五是围绕自贸港建设需要,高质量推动人才工作建设;六是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凝聚和激发老干部正能量。

蒲彩勤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争做“两个维护”的表率,携手奋斗、凝神聚力,为三亚市、天涯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基层党工委委员,各村(社区)居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天涯区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