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农村及社区党建

聚焦基层一线丨海棠区:区政府班子组团登陆《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字体: 打印
2020-03-23 20:31

近日,海棠区政府班子组团登陆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之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就海棠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所采取的积极有效措施以及区域经济发展情况向广大听众进行详细宣介。

节目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孙耿同志对海棠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工作、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就2020年海棠区重点工作计划做了讲解,并现场解答和受理听众提出的问题。

常务副区长海斌,副区长李开明、王蓓、黄泽纬、杨硕、马圆筠结合分管业务,从重点项目、教育、旅游、民生、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方面为热线来电咨询听众做了介绍。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海棠区委区政府深入一线,挨家挨户摸排走访登记,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并紧急调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医疗物资,以满足企业、百姓日常需求;对复工复产的项目实行全面监管,从外地回来的工人,由相关部门统一接送至集中隔离酒店管理并进行核酸检测。检测无问题后,将工人移交给项目工地进行封闭管理。截止3月13日,该区共发放各类口罩共61万余个、酒精、消毒液共2000余桶、防护服1万余件等物资;已开工项目56个,开工率90.3%,其中重点项目开工率达100%。

2019年,海棠区全年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同比增长5.5%;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94.27亿元,高于全市平均水平。其中投入6.9亿元用于民生事业,占全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82.7%;教育方面优先发展,为本区户籍在校大学生和学前教育幼儿发放补助1195.1万元,全市率先实现社区教育学校全覆盖。

来源:三亚广电天涯之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