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亚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6-05-12 11:32

 

5月9日下午 ,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市委组织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苗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延红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组织工作的一项龙头任务,市委组织部承担着组织协调全市和抓好部机关学习教育的双重职责,处在前沿阵地,要自觉把学习教育放在全市大局和组织部门职能定位来思考和谋划,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工作抓紧抓实。

就组织部门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苗延红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倾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把“两学一做”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组工队伍的重要抓手,教育引导组工干部恪守公道讲原则、严守纪律讲规矩、用心服务讲奉献,在行动上先于其他党员,在要求上严于其他党员,在标准上高于其他党员,当好“两学一做”排头兵。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抓好统筹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实际成效来赢得社会和党员群众的认可。

苗延红强调,带头“两学一做”,争当“三个模范”,根本在担当、关键看行动。组工干部要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三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