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亚动态

三亚市科级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开班

【字体: 打印
2016-04-27 10:22

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党性觉悟

按照市委开展“两学一做”的统一部署,结合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安排,4月26日上午,三亚市科级干部“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轮训班(第1期)开班仪式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轮训班紧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设置了“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贯彻发展新理念开拓发展新境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共享发展着力增进人民福祉”、“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创新发展与创新驱动战略”五个专题讲座,且根据科级干部实际工作需要设置了“党政机关公文写作规范及常见错误分析”专题讲座。

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是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轮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全市科级干部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团结统一夯实基础,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三亚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专题轮训班将举办三期,每期参训人数约160人,将对全市近480名科级干部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