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老干部工作

共享“联学”课堂 三亚积极探索“开放型”党支部建设

【字体: 打印
2023-03-02 20:48

共享“联学”课堂

三亚积极探索“开放型”党支部建设

 

近日,三亚市委组织部第五(老干部局)党支部联合市政府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南海银辉”党建共享阵地开设“联学”课堂,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开放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主题活动丰富多彩,老干部参与热情高,纷纷点赞“开放型”学习活动效果好。

“联学”课堂学习环节,在职干部党员与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相关重要文件精神。老党员结合人生阅历讲党史、谈初心使命、分享心得,在职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安排了诵读红色诗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老党员深情朗诵红色经典诗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共同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以观影追忆历史。参加的老干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活动,发挥优势作用,为三亚当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标杆和转型发展示范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下一步,三亚将继续按照“阵地开放、对象开放、活动开放”的原则,通过打造“联学”课堂和“开放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进离退休干部“开放型”党支部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三亚日报、三亚市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