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老干部工作

三亚市举办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比赛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5-15 19:38

三亚市举办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系列比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老干部文娱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市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5月11日-13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三亚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比赛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乒乓球比赛

5月11日,比赛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二楼活动室拉开帷幕。当天组织开展乒乓球男单、乒乓球女单、台球、象棋、麻将共5个项目的比赛,吸引上百名老干部踊跃参加。


▲象棋比赛、台球比赛

上午8点半,参赛的老干部们提前到场,以抽签形式决定比赛对手。参赛的老干部们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认真切磋比拼,相互交流心得体会,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个人比赛颁奖现场

5月12日-13日,门球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临春桥头门球馆举行,首次分区组建老干部代表队,共吸引了50余名老干部踊跃参加。本次门球比赛采用团队循环积分赛制,参赛队员们沉着冷静挥杆对垒,一招一式分外精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先前参加门球培训班的新队员们也积极参赛,与老队员们在比赛中共同配合、互相学习,检验门球技能培训成效,进一步提高自身门球技艺。


▲门球比赛


▲门球比赛颁奖现场

赛后,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人为各项比赛获奖人员颁发荣誉奖牌、证书并合影留念。老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活动的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能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叙友情、愉悦身心。


▲门球比赛参赛人员合影

为积极响应老干部的呼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继续秉持精准化服务工作理念,发挥“主阵地”作用,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开展系列比赛活动,分期举办门球技能培训基础班和提高班,不断满足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老干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心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再做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