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老干部工作

三亚市举办退休干部门球技能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0-09-16 20:40

三亚市举办退休干部门球技能培训班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老干部的文化体育生活,在老干部中普及和推广门球运动,让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9月1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老年体协联合举办2020年全市退休干部门球技能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若平,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丁广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退休干部门球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若平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我市老干部门球场地建设的情况,希望老干部们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门球运动的乐趣和魅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老干部参与门球运动、参加体育锻炼。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丁广强对本次培训班作相关培训要求,鼓励老干部们积极参加门球活动,培养良好健康心态,展示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门球技能培训班理论教学

本次培训班共举办5天,采取“小班化”教学方式,以理论教学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市老体协副主席董文豪、市老体协门球工委副主任谭国章为老干部们授课。在理论课上,老师们详细讲解了门球运动的基本常识和规则、技艺;在实操课上,老师们对门球运动的站位、握杆、瞄准、贴脚、挥杆、击球、收杆等要领作了逐一讲解和示范,并组织市老体协门球工委队员为老干部们演示了一场真实的门球比赛。培训学员们跃跃欲试,积极练习,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让他们深入了解、渐渐喜爱上门球运动,通过活动强身健体,从而发挥优势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三亚老干部力量。


▲门球技能培训班现场实操

据悉,今后市委组织部将根据我市老干部的体育活动需求,举办一系列的老干部门球培训班和比赛活动,培养和储备一批门球爱好者,并依托我市门球场地资源和三亚旅游城市的知名度,每年定期举办老年人门球各类比赛,努力将门球比赛打造成为我市老干部工作特色品牌。

来源:三亚市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