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三亚市老年大学领导班子赴海口学习取经 为我市老年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

【字体: 打印
2020-08-19 18:57

创新办学理念  突出办学特色 
为我市老年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 
三亚市老年大学领导班子 
赴海口学习取经 



为进一步适应老年教育新形势要求,学习借鉴省内老年大学教学管理经验做法,加强我市老年大学建设,8月18日,市老年大学校长、市政协原主席容丽萍带领市老年大学新领导班子赴海南省老年大学、海口市老年大学学习取经。


▲实地参观学习

考察组先后参观学习了省老年大学、海口市老年大学,实地参观了老年大学教室、舞蹈排练室、电子钢琴室、书画室、网络直播室等,并分别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省老年大学的领导和海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海,海口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云红花、市老年大学管理办公室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省老年大学、海口市老年大学在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专业和课程设置、学员招录、师资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发挥老干部正能量等方面经验做法,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老年大学办学实效的主题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交流办学经验

通过考察学习,使考察组既开阔了眼界,又找准了差距,也进一步明确了我市老年大学未来发展方向。市老年大学校长容丽萍要求,要充分运用好这次考察学习成果,特别是对标省老年大学、海口市老年大学办学的成功经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坚持更高标准,创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好三亚本地老干部和外来候鸟专家的资源优势,为我市老年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更好地推动我市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三亚老干部的力量。

来源:三亚市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