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党建

三亚市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基层治理新成效”专题调研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8-14 19:16

三亚市组织老干部开展
“我看基层治理新成效”专题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引导离退休人员参加“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作用和优势,近日,三亚市组织老干部开展“我看基层治理新成效”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开展专题调研

为高质量完成好专题调研活动,三亚市委组织部(三亚市委老干部局)制定了专题调研方案,安排专项经费保障,从基层治理领域抽调工作经验丰富的退休干部组成调研组。7月14日至8月7日,由市司法局原局长、市老体协原副主席陈堪富带队的调研组一行5人,先后到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育才生态区青法村、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各调研单位开展基层治理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发展短板以及痛点难点。


▲调研组在育才生态区青法村开展专题调研

通过深入基层治理职能部门和一线开展调研,老干部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基层治理工作亮点、青法村从“大乱”到“大治”的蜕变、金鸡岭路社区在基层治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将撰写一份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提出下一步做好基层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组在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三亚市委老干部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