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市“打造e政务,建功自贸港”专题培训班开班 70余名政务干部集中“充电”

【字体: 打印
2020-10-19 19:47

三亚市“打造e政务,建功自贸港”

专题培训班开班

70余名政务干部集中“充电”


10月19日上午,三亚市“打造e政务,建功自贸港”专题培训班在海南省法官进修学院开班,市、区、村(居)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及大社区服务中心的70余名政务干部参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政务中心联合举办,为期5天,邀请浙江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教授和政务服务领域专家通过远程教育进行教学。全体学员将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国际自贸区(港)案例研究与海南自贸港战略展望、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互联网+政务服务”与行政效能提升、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解读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

傅君利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与群众紧密联系的桥梁,也是最贴近群众、关系民生、服务企业的窗口,担子重、责任大。希望全体学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结合保障自贸港政策落实、“e政务”服务创新等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制度集成创新,努力成为政务服务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功立业。

各区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分管负责人、市政务中心党组成员等参加开班仪式。




来源:三亚市政务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