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召开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人才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9-27 21:37

三亚召开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人才发展

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年9月27日下午,《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三亚召开。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三亚、陵水、乐东、保亭市县党委人才发展局、旅文局负责人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课题组介绍了《规划纲要》起草背景、总体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区域旅游人才引进、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傅君利指出,《规划纲要》是省委人才发展局交给三亚、陵水、乐东、保亭四个市县的任务,事关大三亚旅游经济圈2021-2025年人才发展,对推动“三陵乐保”四地旅游人才队伍错位发展、协同发展,形成受益互享、优势互补的区域人才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作为牵头单位,三亚市高度重视《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先后组织召开3次征求意见座谈会议,广泛征求意见,不断修改完善。

傅君利强调,《规划纲要》要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的位置。课题组要充分吸收座谈会征求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注重科学性、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三亚、陵水、乐东、保亭四个市县组织、旅文部门要做好沟通衔接,支持好、参与好、配合好、服务好《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抓好协调和落实,为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来源:市委组织部人才一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