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亚沙委临时党委揭牌成立 傅君利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字体: 打印
2020-06-23 23:19

建强堡垒凝心聚力打造三亚党建新名片

亚沙委临时党委揭牌成立

傅君利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亚沙委”)召开临时党委成立大会,并举行亚沙委临时党委揭牌仪式。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亚沙委临时党委书记周俊共同为亚沙委临时党委揭牌。


▲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三亚市政府副市长、亚沙委临时党委书记周俊共同为亚沙委临时党委揭牌


▲亚沙委临时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傅君利指出,亚沙委临时党委的成立,是亚沙委党员群众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要坚持党建引领,把临时党委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亚沙会筹备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将党的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效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亚沙会筹备项目建设一线;要彰显党员本色,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三亚名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和亚沙会筹备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相融合相促进。要围绕“在大型体育赛事活动中创新党建引领”这个课题,积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强实践探索和理论提炼,形成既具有鲜明特色又可复制推广的三亚党建新名片;要建好“党员之家”,以聚人暖心服务增强凝聚力。亚沙委党组织是临时的,但作用不临时、服务保障不缺位。要通过开展组织生活、教育培训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党员工作热情,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打造一支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的干群队伍。

周俊代表亚沙委临时党委表示,亚沙委临时党委将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的管理监督为抓手,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亚沙会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抓好党建工作,提高亚沙委工作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向心力和凝聚力,全力以赴推进亚沙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组委会工作委员会临时委员会的批复》。亚沙委临时党委各支部委员,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亚沙委临时党委共有党员162名,设书记1名、副书记2名,下设10个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党在亚沙会筹办过程中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亚沙委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筹办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更好实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办赛目标。

来源:三亚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