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主题党日这样过〡傅君利率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赴场站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

【字体: 打印
2020-03-29 21:50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指示精神,3月28日上午,在傅君利同志的带领下,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到包点的天涯区场站社区开展“周六卫生大扫除”专题党日活动,为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组工力量。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场站社区两委班子、工作人员、党员群众,对该社区童梦幼儿园一侧规划路上的杂草、白色垃圾、落叶、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面对炎炎烈日和漫天灰尘,在部领导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拿起扫把、靶子、锄头、修枝剪等工具,冲锋在前,汗流浃背,呈现出热火朝天、团结协作的劳动场面。经过整治,道路卫生整洁干净,与清扫前形成鲜明对比。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同志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从身边做起,时刻保持家里、办公场所卫生干净,同时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自觉维护好三亚环境卫生。

(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