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傅君利赴吉阳区调研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字体: 打印
2020-03-17 20:20

3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带队前往吉阳区卓达社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大社区”改革步伐。傅君利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科学有序推进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融合发展。



在卓达社区,傅君利指出,推进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是三亚城乡社区治理体制机制的创新之举,对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有积极推动作用。傅君利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科学有序推进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融合发展。

在座谈会上,傅君利要求,吉阳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要以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试点建设为抓手,着力创新城乡社区治理机制;科学谋划、有序推进,为创新三亚基层治理体系,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城乡融合发展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吉阳区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