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赴产业园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1-19 21:04


1118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选题方向,到互联网双创中心、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凤凰岛邮轮游艇旅游产业园区等地,对我市产业园区党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18日上午,傅君利到三亚互联网双创中心对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市科工委、市网信办、吉阳区委组织部关于产业园区建设、企业入驻、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引进等有关情况汇报,对适应自贸区(港)建设理顺园区管理机制体制,推进产业园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9日上午,傅君利到三亚总部经济和中央商务区、凤凰岛邮轮游艇旅游产业园区进行专题调研,与市委编办、市公务员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旅文局等单位领导座谈交流,具体了解两个园区建设推进情况、推进过程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健全完善园区管理体制机制、产业园区党的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针对发改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还进行专题研究。


在调研中,傅君利指出,要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重点产业园区规划布局调整优化方案的要求,结合三亚实际,主动适应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区(港)的新要求,务必先谋后动、主动应对,进一步科学优化三亚省级重点产业园区管理体制机制,提前同步谋划好园区规划建设和产业园区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园区建设“三亚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