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6:54

118日上午,三亚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君利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组工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扎实抓好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及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推动落实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推动三亚改革开放迈出新的步伐,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打造标杆。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作交流发言,处级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