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赴崖州区为基层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并开展访谈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10-16 18:22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到崖州区东关社区,为基层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激励社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傅君利指出,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当前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争当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傅君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要认真真悟原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要对照检视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清单,实行动态更新、销号管理;要积极参加“党员践诺当先锋”“党员服务做表率”等活动,亮身份、立标杆,主动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切实为群众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傅君利到崖州区委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访谈”活动,与崖州区委组织部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了解当前崖州区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和难点问题。傅君利对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回应,指出组织部门担负着为党委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的重任,从事组织工作职责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继承和发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共同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为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组织部、崖州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访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