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赴吉阳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0-16 09:56

10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赴吉阳区安罗村、新村社区、和平学校,就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乡村振兴、社区党建等方面情况开展调研。


傅君利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傅君利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教育引导普通党员认真参与,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提振党员精神风貌,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教育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傅君利强调,学校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教学双向融合,带动团建、少先队建设,要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普通教师向党靠拢,发挥关工委和候鸟党支部的资源优势,发展特色教育,全面促进教育发展。


市委组织部、吉阳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