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傅君利到育才生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10-13 17:40


10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先后到育才生态区雅林村、青法村,对育才生态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蒋明清陪同。


傅君利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落实“8+2+3”“+2”“2+2”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做到学与做有机统一、查与改同步实施。她勉励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提振工作士气,继续保持精神状态,按时按质完成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切实将基层党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等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调研活动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并现场听取青法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育才生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包点村领导、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中队中队长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