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字体: 打印
2019-08-05 18:07

三亚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提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市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进一步扩大,推进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85日,由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市委两新组织工委联合举办的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业务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四个区、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党委的56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调研员郑德冰作了动员讲话。郑德冰同志指出,两新组织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肩负着教育、组织、发动带领党员群众完成党的各项任务的光荣使命,开展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教育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两新领域党的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向发达省份学习成功经验和创新举措,多交流、多观察、多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要严肃学风学纪,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这次培训班坚持课堂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既安排了《4.13讲话精神解读—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自贸区建设》《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如何做好党建工作》等与两新党建业务紧密相关的课程,还安排了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等不同领域的现场教学环节。并将组织学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参加开班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