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一行到海南省山东商会三亚分会党支部调研

【字体: 打印
2019-05-06 10:40


55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一行到海南省山东商会三亚分会党支部调研。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发勇,海南省山东商会三亚分会会长刘家光等陪同。


座谈会上,商会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商会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陈跃表示,吉阳区要积极打造“商会+楼宇+乡村振兴”模式,“三位一体”相结合,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商会成为吉阳区“两新”党建的新标杆。

傅君利充分肯定了海南省山东商会三亚分会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随着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推进,各项开放政策的落地实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各商会要坚定不移地走持续发展之路。

傅君利指出,企业要积极与农村党支部结对帮扶,促进土地流转,带动农民致富,助推城乡协调发展。


(来源:吉阳党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