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引进33名党政急需紧缺人才

【字体: 打印
2019-01-31 09:46

130日下午,三亚市召开党政急需紧缺人才见面报到会,经过全省统考和层层把关,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党政紧缺专业公务员到岗报到。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党政紧缺人才录用文件,党政急需紧缺人才和用人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我希望和大家一起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一份力量。”刘桐说,她是吉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此次被录用到市金融办,“能参与到自贸区建设中来感到十分自豪,必将用好所学专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三亚的绿水青山养育了我,回归三亚,也是我应尽的责任,希望能够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高元穗是黑龙江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也是土生土长的三亚女孩,她坦言,能明显感到三亚的就业环境有一个明朗的趋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很多人才引进计划,相信随着人才的涌进,三亚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建设自贸区,需要加大干部储备。为了提高人岗相适度,去年4月,市委组织部在全市党政机关进行了专业干部需求摸底调研,最终从市政府31个工作部门中选取了20个与自贸区建设最为密切的单位进行招考。通过向省委组织部呈报招录计划、资格初审与复审、实地考察、审批备案等环节,最终为市金融办、市发改委、市商务会展局、市旅游委、市规划委、市口岸局等20个单位招录紧缺专业公务员33人。记者了解到,此次引进的紧缺人才,是近两年来三亚招录人数最多的一批,共有全日制研究生22人,其中不仅有省内外的高学历人才,还有海外大学研究生。


据了解,根据《海南省公务员录用实施办法》、《2018年海南省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招录公告》规定,本次录用为不定向招录,拟招录人员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在报考职位中的排名顺序从高到低选择职位,录用人才将享受三亚市公务员待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颜业鹏对引进的人才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希望大家勤思善学,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脚踏实地,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事业观,遵规守纪,守住廉洁底线,牢记组织的期盼和人民的嘱托,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