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我市举办2018年少数民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1-07 09:33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少数民族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促进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115日上午,三亚举办2018年少数民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和市民宗委联合举办,培训时间为115日至9日,共5天,来自市、区两级的50名少数民族干部参加培训。

陈正光要求,参训学员要强化学员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严谨学风,通过培训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辨别力、思维创新力、贯彻执行力、自我提升力,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要把培训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带着问题主动学,集思广益互相学,交流研讨深入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做新时期的少数民族好干部。

据了解,本期培训主要围绕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机遇与挑战,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概述,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民族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等内容设计课程,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学员论坛等方式组织教学,引导学员将理论学习、能力提升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参训学员做好民族工作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