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要闻动态>组工动态

三亚领导干部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

【字体: 打印
2018-11-12 11:28


1111日上午,三亚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三亚四个区、育才生态区的5位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提出了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通过研讨培训,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在知识储备上有了新收获,在工作思路上有了新想法,在路径方法上有了新突破,增强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傅君利认为,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重视程度高,学习热情高,学习认真、研讨深入,取得了学研结合、学学相长、启发思路、增强干劲的效果,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达到了思想再动员、行动再部署、本领再提高的目的。

傅君利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是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联系实际弄通、结合职责做实。她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带头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在学以致用和抓落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常抓不懈,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强化实践,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贡献。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