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三亚“8590”青年干部读书班宣讲团开讲

【字体: 打印
2023-02-24 23:09

三亚“8590”

青年干部读书班宣讲团开讲


2月23日,三亚市“8590”青年干部读书班宣讲团进基层宣讲活动拉开帷幕。首场宣讲活动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

为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三亚组建“8590”青年干部读书班宣讲团,经过集中培训、集中备课、集中试讲后赴全市各地宣讲。当天,宣讲团成员、三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严琼以《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要求不断深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三亚实践》为题,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提出的过程”“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涵逻辑、主要特点和重要价值”“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制度程序和参与实践”“人大工作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既注重理论解读、又注重实践结合,为行政执法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帮助。

“民主不是装饰品,不是用来做摆设的,而是用来解决人民需要解决的问题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泰霞在会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她将坚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做优做细。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案件管理室主任陈慧结合自身工作谈到,将全力推动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在依法履职中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据悉,接下来,“8590”青年干部读书班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学校讲堂、村社区(居)委会等地,向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来源:三亚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