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培训侧记 | 坚定信念 提升“七种能力” 担起时代重任

【字体: 打印
2020-10-16 19:55

坚定信念提升“七种能力” 担起时代重任

——三亚市新任市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提升专题进修班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三亚市新任市管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提升专题进修班学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催人奋进,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坚持深学细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要主动对标践行,严格遵照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全面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持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在学员中引发了热烈反响与强烈共鸣,学员们利用各种形式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感悟。学员们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使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牢记总书记教诲,充分利用党校学习的有利契机,在学习中提升,在实践中历练。让我们坚定信念,起而行之、勇于担当,在新发展格局中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不辱新使命,担起时代重任,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