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以党建工作创新助推自贸港建设 全市80名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

【字体: 打印
2020-08-18 19:38

以党建工作创新助推自贸港建设

全市80名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

8月18日上午,三亚市党务工作者“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推进自贸港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利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党校校长王利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研讨班为期三天,将采取专题教学、小组讨论、学员论坛、视频教学、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其中,安排了《更新观念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等专题讲座,并将组织学员以“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为题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王利生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学习意识,全力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

王利生要求,要紧跟形势任务变化直面挑战、创新理念,着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突出问题导向,树立群众观念,强化系统集成,打造更多体现三亚特色、具有推广价值的党建品牌。要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查改促结合,努力成为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推动党建工作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打造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委机关工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副书记或组织委员,各区委组织部分管党建工作副部长、育才生态区工委组织部部长共80人参加培训。


来源: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