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公示

三亚市拟任干部人选公告(2023年2月26日)

【字体: 打印
2023-02-26 17:29

公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拟任干部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孟绮垚,女,汉族,1980年3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在职公共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中共三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拟任市直单位常务副职。

张晨,女,汉族,1982年11月生,研究生,法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委员、常委、宣传部部长,拟任市级群团组织正职。

黄熠娜,女,汉族,1973年3月生,大学,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三亚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市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正职。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限:2023年2月27日至3月3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12380,88266352(传真)。

联系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榆亚路1号市委大楼511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邮编:572000)。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

 2023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