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9-12-05 19:32

124日晚,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习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具体要求,紧扣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党性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开出了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泽敏到会指导。


部务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部务会成员通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撰写了高质量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部务会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傅君利同志代表部务会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认真做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同志们批评。部务会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增进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


傅君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在打造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要驰而不息强党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强化党性锤炼。要敢于斗争勇担当,推动中央12号文件、中央各部委支持海南和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同志站台撑腰,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要清正廉洁保本色,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风骨、气节、操守、胆魄,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踏石留印抓整改,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用抓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落实好主题教育“8+2+3+2”“2+2”专项整治和深化措施,确保整治效果经得起群众评价、经得起实践检验。

部务会成员颜业鹏、全志雄、王光才、黄淑贞、王再跃、李若平、杨锐出席,其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