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共产党员网
无障碍浏览
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9-11-08 16:58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泽敏到会指导。


傅君利指出,我市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具体部署,坚决履行主题教育的双重职责,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打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标杆这个中心任务,先学、先做、先改,重点着眼于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公务员和老干部等工作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调查研究,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傅君利强调,我们要把“抓落实”作为此次主题教育调研的落脚点,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为三亚在加快推进自贸区港建设中打造新标杆贡献力量。一要进一步深化内涵,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提高谋事干事的能力。二要进一步优化措施,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打下坚实基础。部务会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分管领域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再梳理、措施再细化、方案再优化,做到心中有数、一抓到底。三要进一步转化成果,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两个确保”的管用措施。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在破解难题中推动我市组织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持续健康发展和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的管用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